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2023西藏那曲音乐美食嘉年华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更好地引导和促进那曲市文化和旅游业繁荣发展,近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极地那曲 天际之旅”2023西藏那曲音乐美食嘉年华活动。

  活动中,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首次推出“探索藏北秘境G349—那曲自驾开篇之旅”宣传片,对“探索藏北秘境G349—此生必‘曲’”自驾车队进行授牌。推出了首批10家“幸福那曲味”品牌餐饮企业,并为餐饮企业授牌。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那曲市特色非遗民俗服饰,吸引众多游客合影留念。在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和各县区大力支持下,现场还举办了那曲市各县区文创、畜牧产品直播展销活动,让全国游客和观众都能购买到那曲的优质畜牧和文创产品,有效推动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