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专项法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8:00来源: 新华网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升青年学生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西藏藏医药大学联合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在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了“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专项法律宣讲活动。


“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专项法律宣讲活动现场。(新华社记者 旦增尼玛曲珠 摄)

   宣讲活动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强奸罪、校园套路贷等法律知识进行宣讲,同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问题,并发放了法治宣传册和宣传品。

   活动现场拉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卓玛为西藏藏医药大学生宣讲法律知识。(新华社记者 旦增尼玛曲珠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