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体育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所在地天气多变 李昊桐适应不及

褚鹏 发布时间:2018-04-09 14:08: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变脸” 李昊桐适应不及

  本报讯(记者 褚鹏)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所在地奥古斯塔的魅力,除了球道的难度还有多变的天气。在第三个比赛日,球员就经历了雷暴和阴雨天气。这让中国选手李昊桐有些不适应。

  前两个比赛日,奥古斯塔日光强烈,果岭速度极快。而在两个晴朗的比赛日后,奥古斯塔迎来了雷暴和阴雨天气。雨后发硬的果岭变得柔软,让球速也慢了下来。这让球员有些乱了节奏。李昊桐的推杆也受到影响,多次错误估算了推杆力度。他表示:“果岭慢了很多,推上了线,但推不到洞。”

  最终李昊桐打出2只小鸟球、2记柏忌,平标准杆,三天成绩为69-76-72的+1杆,成绩为第29位。李昊桐表示,自己已经增加了适应不同天气的能力,将努力在最后一轮发起冲击。

  离全满贯只剩下美国大师赛胜利的麦克罗伊在倒数第二组出发。从开局便开始发威,连续在3、4、6号洞都拿下小鸟。最终他拿下5只小鸟、1只老鹰,总成绩为-11杆,落后3杆,排在第二位。 从未拿过大满贯胜利的瑞德保持了第二轮出色的发挥, 总成绩上升至-14,单独领先。老虎·伍兹排名并列40位。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