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体育

足协开出5张罚单 阿兰因肘击被禁赛8场

发布时间:2018-04-12 08:12: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10日晚间开出5张罚单,广州恒大队外援阿兰因肘击被禁赛8场,罚款5.6万元。在3月3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天津权健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阿兰在无球状态下用肘部击打刘奕鸣,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处罚决定中说,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视频及当事人的听证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五十一分钟时,阿兰在无球状态下用肘部击打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

  在中国足协开出的另外4张罚单中,河南建业队球员靳琪在对阵大连一方队时辱骂对方球员,被停赛4场,罚款2.8万元;贵州、延边和内蒙古3家俱乐部因未按规定时间结束赛前热身并退场,被通报批评并罚款。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2日 15 版)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