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体育

一年之内两度换帅 贾秀全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8-05-24 08:06: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刘硕阳)23日,中国足协发表声明,宣布由贾秀全接替冰岛人埃约尔松,担任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在声明中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中国女子足球发展体系建设,全力备战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经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全面评估与面试,中国足球协会决定,贾秀全出任中国国家女子足球红队(主力队伍)主教练。

  贾秀全此前曾担任河南建业队、上海申花队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2017年8月,中国足协宣布贾秀全担任中国U19(19岁以下)国青队的主教练,其间,贾秀全带队晋级2018年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

  去年11月,埃约尔松接替布鲁诺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并率领球队在今年亚洲杯中提前从小组出线,成为第一支通过预选赛获得2019年女足世界杯入场券的队伍。然而在埃约尔松带队期间,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东亚杯等多项赛事中的发挥不尽如人意,这或许也成为中国女足此次换帅的主要原因。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4日 23 版)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