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乌金山旅游区首届风车节开幕 七彩风车王国开启

麻潞 发布时间:2019-05-27 16:40: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晋中5月1日电 1日上午,乌金山旅游区首届风车节在乌金山拉开帷幕。本次风车节的主题为“回味童真,邂逅七彩风车节”,活动以“开幕式+6个园区子活动”展开。在开幕式现场还有乌金山特色的大马戏节目演出,小丑、人偶互动等一系列体验感丰富的环节,集中展示了乌金山快乐旅游、体验旅游的理念。

  七彩风车出现在景区的各个角落,山坡上,草坪中,游客休憩走廊,甚至项目各种围栏上,都串着大大小小不同造型的风车。七彩的风车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注意。据了解,此次乌金山风车节将持续近半个月,对于五一假期有出游计划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麻潞)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