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观邮展·迎军运 2019武汉美食文化节”开幕

王灵儿 王援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9:00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武汉6月11日电 10日上午,一场为期四个月的“美食狂欢节”——“观邮展·迎军运 2019武汉美食文化节”在武汉吉庆街启幕。

  武汉将迎来“一文一武”两大国际盛会,即“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为服务一日三餐的武汉宾馆和餐饮业,既是直接服务窗口,也是连接市民当好东道主的纽带。因此,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特举办“观邮展·迎军运 2019武汉美食文化节”助力两大国际赛事。

  武汉市商务局巡视员邹卫东介绍说,通过举办美食节,充分调动各餐饮美食行业企业的服务质量,展现行业风采,让中外来宾和游客“感受武汉热情、传播武汉故事”。

  据了解,这场美食盛会的同时,还将举办荆楚美食展、老字号产品展、特色美食展、荆楚优品展及国际美食展等五大展销活动。荆楚美食展集中展示全省17个地市州的名宴小吃,充分展示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湖北美食,叫响楚菜品牌、传播楚菜文化。老字号产品展将现场展示武汉市知名老字号的各类糕点、零食、汉味小吃及各类特色产品,彰显老武汉小吃的魅力。特色美食展由知名餐饮企业领衔展出各类亲民美食和爆款美食,以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美食,让外地游客和武汉市民大饱口福。荆楚优品展将在武汉各大商超及大型零售企业中设立荆楚优品展区,集中展示和销售荆楚优品商品,为武汉市民和中外来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国际美食展将在武汉各星级酒店中举办各类国际美食展,让外国友人及外地游客在美食节期间也能品尝到高质量的异域美食。(王灵儿 王援)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