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端午小长假桂林机场出港航班机票优惠多

钟楚雄 发布时间:2019-06-12 16:57: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6日电(钟楚雄)今年端午小长假适逢高考期间,桂林机场出港航班机票充足,基本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其中多地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多,还可以满足游客说走就走的欲望。

  就华东地区来说,桂林上海CA1970航班6月7日-9日最低价1.5折210元;桂林宁波3U8320航班6月7日-9日最低2.1折299元;桂林福州MF8630航班6月7日-9日最低价2.2折250元;桂林连城3U8427航班最低价3折260元。

  华中地区,桂林郑州6月7日-8日最低2折260元起;桂林宜昌6月7日-15日最低2折200元起。

  华南地区,桂林三亚线最低价240元起,桂林海口线最低210元起,桂林汕头线最低150元起,而对于广西区内航线桂林南宁航班,更是最低至100元起。

  西南地区,桂林重庆最低300元起,桂林丽江最低400元起,今年夏秋新开航线桂林泸州最低200元起。

  需提醒旅客注意的是以上航班票价均不含机场税,且航班价格随时有变动,乘客可关注桂林机场公众微信号[周五特惠机票超市],登录各航空公司官网,或者携程、同程、飞猪等购票网站购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