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山海互动!三亚婚庆旅游推介登陆重庆 山城刮起“甜蜜风”

刘丽萍 发布时间:2019-06-27 16:56:00来源: 南海网

  天下海湾在三亚,魔都山城看渝州,当三亚“邂逅”重庆,会撞出怎样的火花?6月26日,“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9年三亚夏季旅游营销活动走进重庆,来自“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26家婚旅企业热情推介,160多项特惠旅游产品让山城重庆刮起一股“甜蜜风”——爱TA就带TA到三亚。

重庆市民了解海南呀喏达热带雨林景区的特惠产品。南海网特派记者 刘丽萍 摄

  三亚是山城百姓眼中的“网红目的地”

  当天中午12时,路演活动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民族路拉开帷幕,现场以热带海洋休闲度假为主元素,独具海南风情的文艺演出、饶有趣味的互动游戏以及三亚特色美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参观。

  对于三亚,大多数人都不陌生,在重庆市民眼中,三亚是“网红目的地”。市民冯和旻逛了一圈活动展区,手里收了一摞宣传资料:“三亚太火了,无论看电视还是上网,总能看到三亚的信息,在三亚拍摄的短视频放网上能吸不少‘粉丝’!”

  “三年前去过三亚,在亚龙湾第一次领略了海天一色的奇观,太棒了!”重庆市民郭虹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宣传手册,盯着天蓝蓝、海蓝蓝的图片看了很久,她说,“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纯粹的蓝,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打卡一次。”

  解放碑步行街是重庆最繁华的商业圈,不少外地游客在这里寻觅地道的重庆味道、感受时尚的魔都风情。来自武汉的游客刘鑫带着女朋友来旅游,看到三亚的旅游推介活动,两个人开心地过来询问婚拍产品,“我们早就打算去三亚拍婚纱照,碧海蓝天配上婚纱一定很美,竟然在重庆碰到三亚的旅游推介活动,很惊喜。”

  “抱团推介,可以让涉旅行业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把旅游市场做大做强,这样的方式特别好。”三亚天涯海角婚庆公司副总经理赵方贤表示,每年夏季都会跟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到全国各地推介“清凉一夏”,效果很好,这样的“走出去”也是为了更好地“引进来”。

  山海互动 盛邀山城人民“清凉一夏”

  三亚作为我国极具知名度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蓝天碧海、灿烂阳光、新鲜空气等众多旅游资源,夏季平均气温保持在26℃到32℃之间,“玩海踏浪戏银沙”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重庆被誉为山城,具有三千多年悠久的历史,既有集山、水、林、泉、瀑、峡、洞等为一体的壮丽自然景色,有底蕴深厚的文化景观。

  两座城市一南一北,相距1600多公里,此次旅游推介,是山城与三亚的一次有效互动,盛邀山城百姓去三亚“面朝大海、清凉一夏”。

  重庆市渝中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夏季平均气温保持在26℃到32℃之间,在三亚度过清凉一夏,对重庆人民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下一步,我们希望可以和三亚旅游部门深入开展区域合作和沟通交流,促进两地旅游企业合作共赢。”

“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9年三亚夏季旅游营销活动走进重庆。南海网特派记者 刘丽萍 摄

  “三亚将以更美的风景、更好的设施、更热情的服务迎接重庆的游客朋友们!”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暑期将至,三亚多次整合大三亚旅游圈全域旅游特色资源,针对全国市场推出了以家庭亲子游、毕业季旅游等主题为代表的6至9月份暑期旅游优惠产品“大礼包”,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六大旅游要素,共16大主题板块160多项优惠旅游产品,所有产品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丰富周到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还特别推出了“6岁旅游大礼包”,即家庭暑期到三亚享6岁以下儿童进景区免费,酒店加床免费,儿童的妈妈进景区享半价优惠。同时,还包含研学旅游、帆船训练营、亲子玩海夏令营等充满新奇和挑战的新特旅游产品。

  据悉,该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今年5月-6月期间先后前往杭州、上海、长沙、武汉等城市推介,主题涵盖免税购物、邮轮游艇、会奖婚庆、亲子康养等,旨在加大三亚夏季旅游营销推广力度、扩大三亚旅游消费空间,重庆是此次推介活动的第五站,下一站将前往南昌。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重庆6月26日讯 南海网特派记者 刘丽萍)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