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泰国清迈一旅游大巴翻车 4名中国游客受伤

李敏 发布时间:2019-06-30 09:42:0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敏):中国驻泰国清迈总领事馆29日发布通报说,一辆载有1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在泰国北部清迈府行驶途中侧翻,导致车上4名中国游客受伤。

  清迈总领事馆的通报说,这些游客来自广州,事故发后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伤势最严重的游客因脑部受到碰撞产生淤血,被安排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还有两名伤者为轻度肩胛骨裂,以上3人均无生命危险,另外一名轻伤者为头部轻度碰撞,经医院检查后无大碍。

  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闻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总领事任义生和领保领事紧急赶往医院探望伤者,并要求医院方尽全力救治伤者,要求旅行社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清迈府游客协助中心、涉事旅行社负责人也先后赶赴医院探望伤者。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