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签约金额超1700亿元

方圆 发布时间:2019-06-30 20:13: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19日落幕的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共达成各类意向、协议380多项,总金额1700多亿元

  本报哈尔滨6月19日电 (记者 方圆)为期5天的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19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以“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截至当日12时,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共六大洲74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参会,参展企业1764家,注册中外专业客商2.3万人,同比增长45.66%。初步统计,博览会共达成各类意向、协议380多项,总金额1700多亿元人民币。

  本届博览会中俄共举办活动18项,其中两国政府间活动11项,包括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第五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等一系列务实合作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地方合作在两国合作中的积极作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