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买春联备年货 双节临近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1-01-27 10:19: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市民们在购买春联。拉萨融媒记者 莫瑞英摄

  每年春节、藏历新年前是春联销售最红火的时候,市场里各式春联、大红福字、生肖贴画、精美的红灯笼等红色年货琳琅满目,前来选购春联及新年饰品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十分热闹,整个市场红红火火,年味十足。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日喀则:喜迎新春

    为迎接日喀则藏历农事新年和农历春节,1月11日晚,以“天耀珠峰,雪域花开”为主题的2021年日喀则市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在日喀则市剧院举办。[详细]
  • 这个藏历新年怎么过?“健健康康就是扎西德勒”

    W020200224368344121278.jpg
    随着藏历新年来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团结战“疫”、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守土尽责,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感恩的藏历新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