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G109之廓琼岗日冰川(路线)

发布时间:2021-09-12 09:29:00来源: 西藏日报

  如果想提前体验冬季的清冽美感,那么廓琼岗日冰川就是你自驾游的不二之选。廓琼岗日冰川位于当雄县羊八井镇往西格达乡境内,是海拔5500米的游客冰川公园体验区,该冰川公园距羊八井地热温泉仅50公里,距离拉萨约150公里,被称为“离拉萨最近的冰川公园”,是一处冰川、湖泊、草甸相互伴生、三位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来到廓琼岗日冰川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袭“白衣”的冰山,蓝天和白云甘愿成为它的背景,淡蓝色的湖泊映衬出冰山的身影,一切都是冷色系,可又会让人的心灵变得格外宁静,不少来到这里的人连说话都变得小声,小心翼翼呵护着眼前的冰雪世界。

  据悉,由于这里几乎没有被人工开发过,所以保留了许多原始景色,一年四季都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观赏,感受这里与众不同的惊艳美丽,中秋假期,快带着家人一起前去探索一番吧。

  (图片源自新华社)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鹤立羊群

    在西藏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院内,一只黑颈鹤与一群放生羊生活在一起,和睦相处。[详细]
  • 西藏林芝:迷人花港

    西藏林芝市米瑞乡姆多村花港位于雅鲁藏布江北岸,2019年5月,当地群众以土地入股的形式建设了占地30余亩的姆多花港园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