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2021年货节来了 过年需要的都在这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9:00来源: 西藏日报


2021年货节现场效果图。图由拉萨市第三极民族特色商品展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1月6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第三极民族特色商品展会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以及拉萨市第三极民族特色商品展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助力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成果展暨2021年货节,将于1月23日至27日在自治区民族特色精品展示展销中心(拉萨市城关区西藏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

  据悉,区内专项扶贫企业及区外部分参展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年货节,通过线下展销和直播带货并举的方式,达到区内区外企业互动洽谈合作的目的。在西藏会展中心2号馆原基础上,承办方再搭建94个标准展位以及多个美食点位开展展示展销。同时,邀请直播艺人进行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拉萨市第三极民族特色商品展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将于1月23日至1月25日在西藏会展中心2号馆各展厅开播,直播时间段为每日下午及晚上,每场次直播时间不低于2小时,主要以西藏特色精品、扶贫企业产品、文化旅游产品为主。

  “此次年货节的产品共分为36个大的类别,主要包括小吃、年俗类、玩具类、生活用品、美容化妆品、水产制品、肉制品、乳制品、礼品收藏等。只要大家来到年货节现场,不仅可以买到想买的东西,还可以吃到一些特色小吃。”该负责人介绍。

  目前,区内专项扶贫企业及区外部分参展企业均可通过拨打400-6666-323进行咨询或报名。活动期间,西藏会展中心2号馆每天还有免费驻场演出节目。届时,广大群众可前往观赏。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年货节活动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新发展格局,立足经贸交流活动,以拓宽特色农畜产品流通渠道、搞活特色农畜产品流通、去库存、实现再生产为目标,积极作为,形成以促进区内循环为主体、区内区外双循环相互促进、融合共生的市场流通体系,助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完成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任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