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拉萨堆龙德庆区“我们的节日·春节、 藏历新年”联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1:00来源: 拉萨日报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民族大团结浓厚氛围,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以“辞旧迎新、祝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活动举行。

  当日上午,堆龙德庆区东嘎社区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给大家拜年了,新年快乐!扎西德勒!”活动现场,大家围坐一起、其乐融融地包饺子。唠家常、送祝福,现场非常温馨。

  记者在现场看到,自治区书法家协会的几位老师也为群众书写了对联,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丹告诉记者:“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藏历新年’联欢活动,希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一份温暖,送上一份祝福。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带领群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今天市委宣传部、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一同与我们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作为群众代表,我真的很开心,借此机会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堆龙德庆区东嘎社区党委书记江白说。

  据了解,最美堆龙人物、道德模范、知名人物及民族团结家庭代表共有2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