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墨香洋溢 红联飘舞 林芝市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0:12: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书法家向群众赠送书法作品。 记者 胡文 摄

  近日,林芝市书法美术家协会在察隅县民政局广场和竹瓦根镇学尼村举行“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林芝市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新春书法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技艺。藏文、行书、楷书等风格迥异、气韵生动的字体随着书法家的毛笔跃于纸上。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又有大展宏图的励志词句。墨香洋溢,火红的对联随风舞动,为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为迎接农历新年、藏历新年营声造势。活动恰逢“110”中国警察节,书法家们为在岗的人民警察送上春联,为他们的忠诚为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致以无限的敬意!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书法家们共书写赠送出“福”字、对联、画册、书法作品等1000余副。大家忙着求对联、压对联纸、晾对联,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不仅把“年味”带给群众,为群众送上喜庆吉祥和新春祝福,同时也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了中国传统书法美术的魅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