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26届“松赞杯”篮球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开幕

陈卫国 发布时间:2018-04-10 10: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4月5日上午,第26届“松赞杯”篮球赛在中央民族大学教职工篮球场开幕,首都各高校藏族大学生和在京涉藏单位的工作人员等近七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图为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王健致辞。摄影:陈卫国

本届“松赞杯”篮球联赛共有47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单位组6支球队和学生组41支球队,他们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图为民族出版社藏文室主任达多宣布开幕。摄影:陈卫国

“松赞杯”篮球赛以吐蕃赞普松赞干布的名字命名,从1991年开始举办,已成为在京工作和学习的藏族同胞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平台。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参赛队员入场。摄影:陈卫国

图为中央民族大学雪域社文艺表演。摄影:陈卫国

图为巴顿演唱歌曲。摄影:陈卫国

图为北京西藏中学格桑花社团表演。摄影:陈卫国

图为让布演唱歌曲。摄影:陈卫国

图为中央民族大学雪域社表演。摄影:陈卫国

图为普琼琼达演唱歌曲。摄影:陈卫国

图为北京西藏中学街舞社表演舞蹈。摄影:陈卫国

图为开幕式上的比赛现场。摄影:陈卫国

图为开幕式上的比赛现场。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 图、文/陈卫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