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云南省制定少数民族乐器省级标准

李思家 发布时间:2018-06-01 07:44:00来源: 春城晚报

云南省民族器乐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举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报告了本届工作情况,会员代表审议通过。同时,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也在大会上选举产生。

云南省民族器乐研究会开展了民族器乐艺术的理论研究,云南民族器乐的开发、研究、制作、创新,民族器乐艺术的音乐创作、演奏教学,省内外和国际间的民族器乐艺术交流等活动。同时,研究会还组织民族乐器制作科研技术人才,分批制定出云南少数民族乐器制作的省级行业标准。

今年5月至8月,云南省民族器乐研究会等单位还将举办“2018中国云南葫芦丝、巴乌文化艺术节”。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