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四届藏博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组动员会召开

谢筱纯 罗玉林 发布时间:2018-08-03 10:3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日下午,第四届藏博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组动员会在自治区歌舞团召开。自治区副主席、第四届藏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多吉次珠出席并讲话。

动员会指出,开幕式文艺演出是第四届藏博会的重头戏,流程多、环节多、参与人员多,领导与广大群众对开幕式的期望也很高,负责文艺演出的相关部门和同志们责任重大。

动员会要求,涉及藏博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配合好开幕式文艺演出各项工作;创作团队要有坚定的自信,坚持突出主题、体现特色的总原则,力求开幕式文艺演出彰显中华民族文化内在核心价值观和西藏文化独具魅力的品牌活力;全体演职人员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把开幕式文艺演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排练演出工作有序推进;开幕式文艺演出工作规模大,要营造和谐团结、安全有序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始终把团结和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