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选手次仁在全国盲人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晓勇 发布时间:2018-11-21 08:5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在中国残联维权部、中国盲文图书馆、中国盲文出版社联合在京举办的“知法于心 守法于行”全国盲人演讲比赛中,由西藏图书馆选送的西藏大学学生次仁荣获全国三等奖。西藏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西藏图书馆视障阅览室靳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本次“知法于心 守法于行”全国盲人演讲比赛围绕“学法、知法、用法、守法,保障残疾人生命健康权、生存权、发展权”主题展开。西藏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说:“关心关注特殊读者群体是《公共图书馆法》给予公共图书馆的职能职责。今后,将更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为视障读者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阅读服务,为视障读者热爱读书搭建平台、营造氛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