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拉萨市园林局开展3·28装扮工作

次吉 罗梓钰 发布时间:2019-03-27 10: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5.jpg

  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到来之际,西藏拉萨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将6万余朵红黄绢花,1.3万盆仿真花摆放在大昭寺广场、药王山公园、青藏川藏公路纪念碑处进行装扮,为拉萨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6日,记者来到大昭寺广场和药王山公园,远远地就能看到这些色彩艳丽的花朵,很是吸引人,路过的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拍照。“昨天看到朋友在大昭寺广场拍的照片,可好看了。今天就趁着午休时间跑过来看,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可以爱护这些绢花。”市民德吉曲珍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罗布林卡4万多盆花卉迎雪顿

    为迎接雪顿节的到来,今年罗布林卡预计要用4万多盆花卉点缀园林,品种达30多个。新引进了绿化植物三角梅、樟子松、月季等,盆栽花卉还引进了一品红、夏菊等。预计今日所有花卉摆放完毕。[详细]
  • 圆明园98盏特色灯还原“皇家灯会”

    元宵节当晚,以“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为主题的“最是故园情,浓浓家乡愁——圆明园元宵灯会”在圆明园举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