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工布江达县专家志愿医疗队为群众义诊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19-06-20 11:0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同心·共铸中国心——西藏行”专家志愿者团队来到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为农牧民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大学首钢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的专家们用丰富的医学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群众开展义诊,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医疗诊治和帮助。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从康复医学临床意义、引起肾功能损伤的药物等方面,为工布江达县医护人员开展了针对性讲座,帮助县医院加强学科建设,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10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为工布江达县医院和9个乡(镇)免费发放了价值45万余元的药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