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1:00来源: 新华网

   10月23日,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拉萨市各族青少年赠送了10000册《中国共产党简史》。

   中共拉萨市委副书记廖恳“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上致辞(10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中共拉萨市委副书记廖恳在活动上致辞,对共青团中央少年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拉萨市广大青少年带来10000册《中国共产党简史》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拉萨市青少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做伟大精神的忠实守护者,二是做伟大精神的坚定传承者,三是做伟大精神的自觉践行者。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介绍说,在全国少工委支持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人民出版社首批向西藏青少年捐赠20万册《中国共产党简史》,年底前,还将在青海、河北等地开展赠书活动,为基层少先队员、青少年深化党史学习提供图书资源。

   中共拉萨市委副书记廖恳(左五)、共青团中央少年部部长曾锐(右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右三)等嘉宾和接受赠书的拉萨市青少年代表合影(10月23日)。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在赠书活动现场,拉萨市少年宫学员和拉萨市各族少年儿童代表表演了红领巾心向党、讴歌民族团结的歌舞节目,展示了西藏少先队员及各族青少年深化党史学习的成果。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近年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大力实施书海工程、光华爱心书屋等公益项目。(完)


拉萨市少年儿童表演舞蹈《童心向党·祝福祖国》(10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程诗语小朋友表演诗朗诵《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10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拉萨市少年儿童表演六弦琴《雪域祝福》(10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出席“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的嘉宾和拉萨市少年儿童代表合影留念(10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