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 举办精品科普陨石展

发布时间:2021-12-21 10:45:00来源: 西藏日报

  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将于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1月18日举办精品科普陨石展,展览持续一个月,参观时间为每日10时至17时。此次展品中,除了常见的石陨石、铁陨石、石铁陨石以外,还有一些非常珍贵的陨石展品,包括月球NWA13788陨石、火星NWA12564陨石、灶神星HED陨石等。

  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精品科普陨石展,会有讲解员现场讲解,让市民零距离触摸陨石,学习如何识别陨石,以及陨石的来源、种类、品质等知识。旨在大力弘扬航天精神,科学普及航天知识,激发探索创新的热情,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