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新唐卡主题艺术展在拉萨展出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唐卡艺术与文化协会主办的《新时代 新唐卡 新融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会议暨“一飞冲天——神十三”西藏新唐卡主题艺术展在拉萨举行。

   本次艺术展展出了《一飞冲天》《开国大典》《宾利非凡之旅——飞驰在西藏的青山绿水之间》《逛新城》等新唐卡作品。参观群众表示,新唐卡作品以轻灵的姿态融入社会、融入市民生活,将西藏绘画的和善吉祥之美奉献给了观众,这种新表达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西藏唐卡艺术与文化协会负责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里,协会将以“新唐卡融合汉藏艺术,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艺术支撑和美育服务”为重点,着重开展组织创作、举办展览、开展研究等相关工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