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看爱国影片 传革命情怀

发布时间:2022-02-14 10:2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组织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管委会、国企干部职工、各村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观影。

  此次活动为观影人员上了新春第一节“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之中,为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城关区纳金街道纳如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党员26人在万达影城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传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观影结束时,大家感慨颇多,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为国家、民族而不畏牺牲的战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