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迎冬奥 西藏山南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手绘石头画

发布时间:2022-02-15 09:3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2月10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办驻浪卡子县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开展了以“一起向未来,创意石头画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的活动。


图为驻村工作队队员张银波正在石头上作画

  活动中,山南市委办驻浪卡子县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以石当纸做画,将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以及滑雪运动绘画在石头上。从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喜庆可爱的雪容融到冬奥会会徽、烟花等醒目元素,一块块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石头画作品,展示着山南市委办驻浪卡子县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说到以创意石头画祝贺北京2022年冬奥会胜利举办的初衷,山南市委办驻浪卡子县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队员张银波说,“冬奥会是世界人民的冰雪盛宴。我们国家首次举办冬奥会,我感到非常骄傲。自冬奥会开幕以来,我就一直关注着冬奥会赛事,希望用石头画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图为石头画作品: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


图为石头画作品——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据介绍,下一步,山南市委办驻浪卡子县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将把该活动延伸至寒假托管班中,通过讲解冬奥会的由来、举办冬奥会的意义,教授石头画技巧,让冬奥理念深植于中小学生心中,为健康中国助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银波 记者/拉姆 图片由卡热乡边据村工作队提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