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小家”紧系“大家” 听总书记讲述家国情

发布时间:2022-02-16 08:34:00来源: 央视网

  元宵佳节,明月千里。

  2月15日,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元宵节来临。

  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对家庭的眷恋始终牢牢扎根于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和基因之中。作为文化基因的纽带、家国情怀的载体,元宵节不仅仅是我们每个人的团圆节,更蕴藏着中国人深厚的家国情。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家国的分量很重。他多次强调要重视家庭建设,提倡爱家爱国相统一。

  他叮嘱党员干部,除了工作需要以外,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

  他提醒大家,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一起聆听总书记“团圆”佳话,培育家国情怀,汇聚团结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