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首个设计师俱乐部在拉萨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首个设计师俱乐部在嘎吉林精品装饰城正式成立,来自西藏本地各行业30余名优秀设计师参加活动。

  据了解,该俱乐部是西藏首个设计师俱乐部,旨在整合西藏设计行业资源,培训西藏本地设计人才,探索西藏未来设计行业方向,努力提高西藏设计整体水平。凡是在建筑室内装饰行业及相关领域内,从事专业设计、施工、教育、生产、经营、管理活动的专业人员均可申请入会。

  “拒绝理论派,我们只讲实战;不做跟随派,我们崇尚创新。”俱乐部理事长李全超希望西藏设计师俱乐部可以在众多优秀设计师的思想碰撞下,激发更多创意灵感,“我们将立足西藏、扎根西藏,全力打造‘新藏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设计体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