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山南市烟草专卖局累计减免房屋租金45.28万元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助企纾困相关政策,统筹开展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全年分两次累计为承租户减免9个月租金45.28万元,缓解承租户回款不畅、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让好政策从“纸上”落到“心坎上”,增强承租户复工复产的信心。

  据悉,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强化服务意识,明确减免对象、减免时限、减免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摸排符合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的承租户信息,主动将减免政策送到承租户手里,指导租户提交租金减免资料,确保做到应减尽减、不漏一户。

  下一步,山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更多“有温度”政策变成惠民的实际成果,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烟草力量。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