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人社部于11月28日至12月18日举办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三支一扶”计划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服务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集中开展大规模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宣讲、就业指导和职业体验、线上测评和考试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进校园以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成长成才。

  西藏广大求职者可准备个人简历,主动报名参与。求职者可登录网站https://industrialpark.iguopin.com或关注国聘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