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市关于3月16日领导干部“接访日”接访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3: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深入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强治理”行动、当好“七个排头兵”,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拉萨市委决定以“四联四包”机制为抓手,变群众“被动上访”为干部“主动下访”,将每月16日确定为领导干部“接访日”。3月16日为首个领导干部“接访日”,届时全市以地级、县处级为主的各级“四联四包”领导干部将在一线面对面开展接访工作,依法依规、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信访诉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3月16日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30。

  二、接访地点

  坚持就近就便原则,在全市65个乡镇(街道)、281个村(社区)设立的信访接待场所或党群服务场所接访(详见附件)。

  三、接访领导

  各级“四联四包”地级、县处级领导干部。

  四、其他事项

  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依法逐级走访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就近就便、依法依规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信访接待场所或党群服务场所反映诉求。多人以上走访反映同一诉求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同时提倡广大群众通过“藏易访”网上信访平台向本级信访部门反映诉求。

  附件:拉萨市领导干部3月16日“接访日”接访安排

  拉萨市信访局

  2023年3月14日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