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林芝第十一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嘎拉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0 11:16:00来源: 西藏商报

  3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共青团巴宜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团委有约 缘来是你”林芝第十一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嘎拉村举行。来自林芝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相聚桃林花海,在桃花的见证下,开启浪漫之约。

  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各类互动游戏,伴随着浪漫温馨的音乐,“爱情呼啦圈”“夹乒乓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爱情贴贴贴”等小游戏欢乐启航。一阵阵开怀的笑声、一张张如花的笑脸、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单身青年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被不断拉近,整场活动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大家在游戏中慢慢了解、慢慢熟悉,向彼此敞开心扉。单身青年的真情告白,男女嘉宾的才艺展示,主持人精彩感人的点评让现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现场的单身青年表示,互动环节都很有趣,让交友变得轻松有趣,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据悉,此次联谊会为青年职工相识、相知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增进林芝单身青年职工之间的情感互通,更好地为林芝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与林芝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