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落户拉萨

发布时间:2023-05-16 10:48:00来源: 西藏日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专业的月子中心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专业的护理,尤其在拉萨,孕产妇们对生产前后的休养环境、膳食、护理等方面有更高的需求。

  为了让拉萨的孕产妇在本地也能享受到更科学、更安全、更放心的孕育体验,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携手北京知名品牌诗安国际联合入驻拉萨经开区,斥巨资引入国际领先的疗养设施,结合科学超前的母婴护理理念,以多对一的服务形式向每个宝妈和新生儿提供定制化护理服务。

  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位于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商圈世邦·金色两岸1#楼1-7层,是一家占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的独栋式月子会所。世邦·金色两岸是集智慧公寓、高端酒店、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商住项目,毗邻拉萨经开区生态公园,环境优美、四周视野开阔、配套便捷,是宝宝和宝妈绝佳疗养胜地。为给宝妈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养空间,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将设置不同面积、不同装修风格的单间、套房等100余间月子房,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看一家月子会所是否专业,要看它的服务模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已在各地深耕十几年,连锁机构遍布全国各地。依靠先进科学的母婴护理理念,采用24小时N对1的母婴护理服务模式,即每一名孕产妇配备持证且经验丰富的产后康复师、月嫂、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专业的服务团队将针对每个妈妈和新生儿不同的体质提供定制化服务,打造一系列更适合现代女性的孕期呵护、产后医疗护理、饮食营养调理、心理疏导等服务。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强大的服务团队和资源优势以及专业的硬件优势,可以一站式、全方位、高品质满足母婴健康多元化、多层次服务需求。

  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的战略合作伙伴世融商管是西藏世邦投资集团旗下核心的商业资产管理企业,在西藏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商业资源和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西藏世邦投资集团世融商管总经理王体千表示,此次商业的强强联合,在为拉萨更多的宝妈和宝宝提供顶级育婴服务的同时,也将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促进拉萨经开区商业的繁荣发展。

  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执行董事邓钊表示,月子会所还将开展月嫂培训、产康培训等家政培训及产后康复、婴幼儿早教等衍生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集月子、产后康复、早教于一体的一站式母婴护理机构,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目前西藏爱蓓儿国际月子会所正在加紧装修当中,预计今年年底投入运营。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