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发布时间:2021-09-02 09:17:00来源: 拉萨日报

  记者日前从拉萨市文明办获悉,经中央文明委批准,中央文明办印发通知,自2021年8月19日起,恢复拉萨市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称号含金量高、创建难度大,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一直以来,拉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创城整改工作,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城市品质显著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此次“复牌”后,拉萨市将坚持不懈抓创建,永不松动促文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努力打造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为建设好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