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两岛街道编织河道“安全网 ”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两岛街道针对措吉岭莲花公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水利局沟通,科学制订解决方案,编织河道“安全网 ”,筑牢生命防线。

  八月,拉萨河水上涨,群众下河游泳、在河道周边煨桑,不仅影响河道环境卫生,还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为确保从源头解决问题,两岛街道积极协调城关区水利局提供铅丝笼,在措吉岭莲花周边设立了总长310米的防护网。

  两岛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河道周边设立防护网,不仅优化了河道周边环境,有效提高群众防溺安全意识,同时有力保障了辖区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度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