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能项目 西藏参赛选手获佳绩

旦增央吉 姚闻 发布时间:2018-07-05 09:0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弹拨乐器)赛项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参加比赛的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化艺术教学部学生晋美、米玛分获中职组(弹拨乐器演奏)个人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包括乐曲演奏和旋律模唱两个赛项。按得分由高到低取选手总数的60%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项目为视奏与旋律分析,选手现场抽取视奏与旋律分析题,用3分钟时间进行视奏准备和旋律分析。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化艺术教学部的学生晋美、米玛在指导老师阿旺坚才的悉心指点下,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分获中职组个人二、三等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