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实验小学举行四年级联合中队主题队会

何宝霞 发布时间:2018-07-05 09:0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少先队员在表演歌伴舞《锦绣中华》。

7月3日,拉萨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为“勤俭节约伴我行”的四年级联合中队主题队会,实验小学校党委书记边巴次仁及四年级各大中队的辅导员、少先队员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队会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联合中队主题队会活动开始了,旗手高举中队队旗,两名护旗手紧随其后,和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节奏,大踏步走来,全体少先队员起立,敬少先队队礼。

主题队会上,歌舞《幸福拉萨》唱出孩子们对幸福拉萨美丽家乡的爱以及对今日幸福生活的珍惜,诗歌朗诵《母亲河,红领巾为你植树》表达着对母亲河的赞美之情,未来红领巾们一定会为母亲河披上绿装,快板《争做勤俭节约好少年》唱出了本次队会的主题,孩子们个个争做勤俭节约的小能手,歌伴舞《锦绣中华》,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有趣又有意义的节目,让在场的师生掌声不断。

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桑吉卓玛老师也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勤俭节约不是一次活动、一句口号,而是体现在平时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勤俭节约的小能手。

活动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联合中队主题队会活动随着少先队队歌、少先队退旗落下了帷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