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爱心市民资助准大学生名单确定

李影 发布时间:2018-08-15 09:19:00来源: 西藏商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市民余洪亮这个夏天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决定资助10名刚刚高考完的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帮助他们顺利迈进大学。由于报名者达300多人,余洪亮和朋友决定将资助名额提升至20人。目前,通过前期筛选和审核,已经确认了20名拟资助的学生名单,其中包括一对姐妹和一对兄妹,同一家庭的两位学生视为一位资助对象。

“每位同学将获得资助款5000元,如名单中受资助的同学放弃上大学或者未被大学录取,资助金则不予发放或被追回,同时该资助款转交给其他待资助的同学,如提供虚假材料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余洪亮说,为了将资助金用到实处,他们前期进行了大量的资料核查。

“8月13日上午10:00,我在拉萨市城关区色拉中路扎细新村东区5组44号芥子须弥客栈等待着大家。”余洪亮细心地说,手机地图可导航“拉萨芥子须弥客栈”,还可以拨打他本人的电话13308908123咨询。

拉萨芥子须弥客栈是余洪亮经营的一家客栈,在这里他们曾一起资助小学生、中学生,今年首次资助准大学生。他们计划将资助准大学生活动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帮助更多的学生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公益助学活动资助名单及录取院校:

1、旦增多吉(昂仁县,安徽农业大学)

2、吴金嘎玛(昌都市,待录取)

3、旦增穷达(堆龙德庆,待录取)

4、扎西央吉(堆龙德庆,西藏大学)

5、其米朗珠(洛扎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6、德庆卓嘎(浪卡子县,待录取)

7、德庆曲宗(昂仁县卡嘎镇,待录取)

8、金巴多布杰(仁布县,西藏大学)

9、顿珠扎西(墨竹工卡县,陕西师范大学)

10、白玛旺加(改则县,西藏民族大学)

11、巴桑次仁(曲水县,西北政法大学)

12、尼玛(墨竹工卡县,西藏民族大学)

13、索郎江措(英烈子女,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14、达瓦央宗(申扎县,待录取)

15、仁增卓拉(昂仁县,中央财经大学)

16、白宗(工布江达县,中央财经大学)

17、次仁旺姆(南木林县,西安交通大学)

18、嘎玛旺堆(改则县,待录取)

19、达瓦桑布/索朗卓玛兄妹(林芝市,待录取/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罗松措姆/土邓曲珍姐妹(芒康县,西藏民族大学/待录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