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堆龙德庆区中学举行“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足球联赛

梁梅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0:00来源: 拉萨晚报

日前,在西藏拉萨堆龙德庆区中学举办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第四届秋季校园足球联赛赛场上,凉凉的秋风没有影响校园球员们的比赛热情,他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热身,想要在这片熟悉的绿茵赛场一展风采。

赛场周围,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为球员加油助威。比赛中各班球员们在球场上拼抢防守都很积极,场面激烈,精彩不断,场边观战的师生们不时发出喝彩声。中场休息期间,舞蹈队表演的啦啦操,也为比赛增添了活力和激情。堆龙德庆区中学校长王书清说:“主题足球比赛使得全校师生再次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团结是成功的基石,只有团结,才能走得更快、更远、更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