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举行

赵越 发布时间:2019-04-18 14:2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liy94492_s.jpg
记者 赵越 摄

  17日上午10时,西藏拉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举行。“本期招聘会共吸引了31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500余个。”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介绍。

  演员、教师、客户经理……记者发现,这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范围广,从技术岗到普工岗,从需要高学历、专业知识的工程师,到对学历无甚要求的服务员,可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月薪从3000元到20000元不等。

  在现场,某培训学校招聘摊位已被求职者、咨询者围得水泄不通,只为了能让HR看一眼自己的简历。这所培训学校招聘藏语文、汉语文资深教师,“双休、入职一年后购买四险”等待遇让求职者们跃跃欲试。“一个小时不到,我已经收了13份简历。这些简历都是经过筛选后才留下的,我也不想耽误年轻人继续找工作的时间。”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