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江苏中学举办田径运动会

央金 发布时间:2019-05-05 09:32:00来源: 西藏商报

  4月28日,在建校40周年之际,西藏拉萨江苏中学举办了以“无运动 不青春”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校田径运动会,展现了拉萨江苏中学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与以往的运动会入场仪式不同,今年运动会的入场仪式学校模拟了奥运会的入场方式,27个班级分别代表了27个“国家”。27个班级身着具有“各国”特色的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舞蹈表演。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运动会更有新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运动会形式,让学生了解各国的风土人情,开拓视野,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动力。”拉萨江苏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

  结束了奥运式的入场表演,同学们开始了各个田径项目的比拼。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运动会有跳高、短跑、铅球等13个项目,选手们将一一角逐,为班级荣誉而努力,也将展示拉萨江苏中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