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创业创新指导授课活动走进西藏拉萨林周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06-27 10:25: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引导高校毕业生和未就业青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实现广就业、促增收,近日,由西藏拉萨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拉萨巾帼众创空间承办的“点燃创业梦想,绽放青春风采”主题活动走进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在该县开展了创业创新指导授课。西藏自治区创业讲师拉珍应邀授课。

  活动中,拉珍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为学员们传授创业的经验和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广大学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积极学习新思想、新技术,主动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来,为创业创新增添活力,用勤劳的双手实现致富奔小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