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格桑花开”拓宽西藏大学生就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1-08-30 09:45: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格桑花开”就业成长营晋升仪式27日在拉萨市举行,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格桑花开”成长营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晋升为成长学院。

  “格桑花开”成长营,是江苏省南京市援藏项目。从2019年至今,该成长营组织67名大学生赴南京特训,学习企业策划和管理知识,就业率达100%。

  截至目前,“格桑花开”成长营已累计培训在藏大学生417名,学员月薪稳定在7000元左右。成长营联手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保证毕业学员的稳岗率。

  “今年,成长学院计划扩招50名在藏大学生,将带给学员们更多选择与机遇。学院实行学分制管理,学员修完固定学分方可毕业,并由学院颁发结业证书。”墨竹工卡县委常务副书记兼南京援助墨竹工卡县工作组组长施勇君说。

  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局长阿旺曲珍说,成长营晋升为成长学院,将对引导西藏大学生优化择业观,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有重要意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