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高中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举行

次仁片多 发布时间:2018-10-11 08:55: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院主办的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拉萨拉开帷幕。

据悉,比赛期间,来自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和内地西藏班(校)的130余名教师,将分物理、生物、地理、化学、政治、历史6门学科展开教学竞赛。在开幕式上,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2018年是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也是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开展“教师岗位之练兵”活动的起始年。为办好本次比赛,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给予人财物力的全面支持。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院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位教师要珍惜机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增强本领,坚持立德树人,定下心干事业、静下心想问题、潜下心做教育,为提高西藏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