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五型职院”提办学水平

杨小娟 发布时间:2018-11-20 10:4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突出先进办学理念,强化学校内涵式建设发展,提升发展水平,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实际推出“五型职院”(红色职院、明德职院、法治职院、书香职院和匠心职院)建设。

据了解,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五型职院”建设于2017年7月启动。一年多以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五型职院”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深入挖掘“五型职院”丰富内涵。自“五型职院”活动开展以来,以“老西藏精神”为主的红色基因逐渐在学校扎根,全校师生的道德素养教育全面加强,形成了明礼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

    W020181115293006485298.jpg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人员,前往林芝市米林县开展“四讲四爱”之资助宣传大使宣讲团“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详细]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四讲四爱”宣讲员小记

    每个工作日的下午5点40到晚上7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师张艾平,都会组织谭冠三纪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讲员进行培训,目前已培训出16名宣讲员。[详细]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毕业生全部就业

    近日,记者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截至9月初,329名建档立卡家庭2018届毕业生已实现100%就业。据悉,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100%就业,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准确掌握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建立2018届建档立卡家庭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