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双创”大学生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9-02-01 08:50:00来源: 西藏日报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前往西藏拉萨迷蓝服装有限公司和第三极众创空间,看望慰问“双创”大学生,代表西藏自治区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的祝福。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雪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一同看望慰问。

  在迷蓝服装有限公司,陈永奇与负责人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和公司发展规划、带动就业等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时尚与特色有机融合,积极开拓市场,切实打造具有浓厚西藏元素的知名品牌,用品牌引领公司发展。

  在第三极众创空间,陈永奇分别参观了西藏强布斯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西藏班公湖藏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藏享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公司孵化和运营情况。他指出,大学生创业者要用好用活自治区出台的支持“双创”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利用“互联网+”开放性强和成本低的特点,线上线下融合,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陈永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创业环境,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和支持他们积极投身创业热潮,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今年西藏高新技术企业力争达60家

    2019年,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将在关键领域下功夫,加快构建支撑高端引领的先发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论断,融入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详细]
  • 西藏昌都市吹响“双创”新号角

    《实施细则》总体目标为:到2020年,将昌都市建设成全域覆盖、功能完善、特色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创新创业示范区。《实施细则》为昌都市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详细]
  • 今年西藏拉萨市将实施“梦创拉萨”七大行动计划

    2019年是西藏拉萨市推动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的验收之年。全面贯彻落实区市有关政策措施,评选拉萨10大优秀创业青年,激发高校毕业生、城乡青年和各类草根能人的创业创新活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