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拉萨实验小学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5-17 10:1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5日,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拉萨市实验小学。活动中,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向拉萨市实验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体育器材。


图为体育器材捐赠仪式

  据了解,拉萨市实验小学自2016年以来率先在西藏开设“1+X”综合实践课程,近四年来,拉萨市实验小学以"孩子们的健康快乐"为目标,以"快乐周五、阳光周四、七彩周四"为主题,实行“全员走班,自主选课”的模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课程,在运动中给孩子们带来了健康和快乐。

  “少年强则国强,让孩子们身体素质强健,性格阳光活泼是小学教育事业的重中之重。”拉萨市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老师们、同学们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去。(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学生展演跆拳道


图为学生展演跆拳道


图为学生展演跆拳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