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林芝市墨脱县中学花样跳绳队在全国跳绳锦标赛夺三金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2019全国跳绳锦标赛安徽亳州站比赛中,西藏林芝市墨脱县中学佛墨缘花样跳绳队克服舟车劳顿和醉氧反应,与来自全国14个省(西藏自治区)市的60支队伍近800名选手同台竞技,获得3金4银4铜,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斯塔卓玛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

  花样跳绳队是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根据对教育援藏和文化援藏的统一部署,由佛山市顺德区东风小学的温克健、麦显平两位老师到墨脱进行专项培训。在两位老师及当地受训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成立了佛墨缘花样跳绳俱乐部,组建了墨脱县中学、墨脱县完小、墨脱县帮辛乡小学三支跳绳队。

  此次全国锦标赛从县中学跳绳队中选拔了7名队员代表俱乐部参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 开展“5·18”系列活动

    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西藏自然博物馆与西藏拉萨市实验幼儿园一起开展了馆校合作活动,与吉林陨石博物馆一起进行了现场直播互动活动。 [详细]
  • 传播民族文化 点燃创业梦想

    1999年,19岁的次仁多吉从西藏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毕业后选择到布达拉宫从事英语导游职业,在从事导游工作期间,次仁多吉结识了制香工艺传承人多吉玉杰。[详细]
  • 科技日报评老师“扔论文”事件:砸中学术管理痛点

    "一篇论文要走到答辩现场,需要经过选题、开题、写作、查重、盲审等多个环节。会引起老师用‘扔论文’这样极端手段表达不满的,很可能是学术态度不端正或者错词病句、抄袭等‘低级错误’。[详细]
  • 青春飞扬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团县委联合该县中学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四讲四爱”共青团文艺汇报演出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