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东莱阳卫校举行西藏师生集训总结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09:54:00来源: 齐鲁网

  时间,在特殊的时刻,注定赋予了特殊的意义。6月9日,在惬意周末时光,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祝贺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圆满完成七个周的护理技能集训,预祝在全国技能大赛创佳绩。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副校长石少婷,牵头部门教务处,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等参加了欢送会。会上,莱阳卫校的参会人员各自分享了集训期间与西藏师生相互学习、彼此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真诚的送上祝贺与祝福。期间,西藏3名师生回顾了在学校期间的集训、学习、生活的经历,脸上洋溢着感激、幸福神情,代表提前规程的西藏2名师生、青海3名师生表达了对学校的全力帮助与周到服务的衷心感谢。

  针对此次开展的西藏、青海职教帮扶项目,莱阳卫校专门组成技术培训团队和生活老师团队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赛前集训和生活保障。集训期间,学校选派护理专业教师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给予基础知识、操作技术、心理素质等各个方面的指导,全程跟进训练,指导过程中非常认真、细心、耐心,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技巧,毫不保留的传授。同时,为减轻他们的顾虑和担忧,在保障生活的基础上,学校还让他们与即将参加大赛的同学一起训练,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这是莱阳卫校在去年圆满完成教育帮扶的基础上继续对口帮扶项目。至此,莱阳卫校通过教育帮扶项目,坚守教育使命,深耕教育教学,扩大开放办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卫生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第二批公开招考报名入口开放了,抓紧报名

    6月6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招考公告,201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招考计划招考321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详细]
  • 西藏老年大学 藏汉文书法培训班结业

    6日下午,西藏老年大学2019年第一期藏汉文书法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藏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西藏自治区文联书法家协会的两名藏汉文书法专家对85名参训学员进行了为期8天的书法教学。[详细]
  • 西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师范班毕业作品展举办

    近日,由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美术系2015级美术师范班承办的《西藏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师范班毕业作品展》在西藏自治区群艺馆举办。毕业作品展是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现,是作为大学四年的一个句号,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详细]